不知来岁

afd:洛氏
🐧:1224984681(约稿)

【王者荣耀乙女】死亡之吻

#司马懿×你

#这篇是送的稿子

#因为放暑假我时间比较多,所以约稿降价一些,上学了就恢复原价了哦

——————————

车子在无人的公路上疾驰着,已经足够晚了,又是在僻静的乡镇公路上,便是加油门踩到底,也不会有人来管。

你扶着方向盘,无视身后追着你的那两辆车,挂断不断打来的电话,放起了音乐,伴随着激昂的小提琴曲再次加大了油门。

名贵的跑车低鸣着在坑坑洼洼的泥地上飞驰而过,掀起一片尘土。

飞溅起的碎石砸在车身上,划开了几道小口子,口子虽然不大,但是若是要去维修的话也是好几十万的价格。

但是这也不是你的车啊,你不心疼。

身后的车锲而不舍地追逐着你,副驾驶座上甚至有人探出身子对你大喊:“召小姐!跟我们回去吧!懿总在等你!”

你调大了音乐声,只当做没有听见,漫无目的地超前冲刺着。

前方三百米有个十字路口,你看见了右手边的那条车道驶来了一辆熟悉的车。

这是亲自追出来了?

你挑了挑眉,还是不打算停车,而是以极快的速度闯过了那个路口直行,而那辆车也不甘示弱地加大油门赶了上来,甚至还反超了你。

你看着那辆黑车超越了你,开出了大概百米的距离然后猛地一个急转弯迎面而来。

你下意识地猛踩下拖了刹车,车速减慢,在和黑车就要撞上的那一刻,车速也都降到了足够缓慢的码数。

近在咫尺的距离,却并没有相撞。

车子的惯性让它继续缓慢前行,而挡在面前的黑车也缓慢地后退着。

你看着黑车之中漫不经心地只用一只手扶着方向盘便将你轻而易举拦截下来的男人勾了勾唇,然后关闭音乐打开了电话过去。

“玩够了?”司马懿立刻就接通了电话,不紧不慢地说了一声。

“不过是出来散散心,哪里就劳烦懿总亲自追过来。”你低笑了一声说道。

司马懿冷哼了一声,车子也在这个时候听稳了,然后他才继续说道:“过来。”

你撇了撇嘴,熄了火打开车门下车,走的司马懿驾驶的那辆车边打开了副驾驶座,转了进去:“死亡之吻懿总也敢陪我玩,还是在这种破路上,你就不怕我慌乱之中油门当刹车直接和你同归于尽?”

“那又怎么样?”司马懿轻描淡写地反问,甚至没有多看你一眼,只是握着方向盘看着赶上来的手下将你偷开出来的那辆车挪走,然后启动车子将你带回去。

你撑着头靠在车窗上没有再说话。

你和司马懿已经认识很久了,久到你已经不记得有多少年了。

或许你们一出生就是在一起的吧,你是被丢在孤儿院门口等弃婴,而他是自幼父母双亡的孤儿,在孤儿院里的时候,你喊他一声“哥哥”。

司马懿的性子不好,从小到大都臭着一张脸的,活像是别人欠了他几百万一样,也正是因此司马懿一直都没能被领养出去。

毕竟谁会愿意养一个臭着一张脸一看就是白眼狼的不讨喜男孩呢。

至于你,则是因为生得可爱早早地就被孤儿院的院长妈妈亲自收养,虽然说也是有了家的,但是院长是所有孤儿的妈妈,所以你也在孤儿院里长大。

司马懿在十八岁成年后就离开孤儿院了,那一年你十四岁,司马懿离开的那一天,人缘差到要命的他只有你一个人去送他。

“懿哥哥,你要多回来看看我啊,要是在外面过得不好也回来吧,我偷孤儿院的小蛋糕养你。”你很认真地对司马懿说。

却只得到司马懿的一声嗤笑,然后他说你:“蠢货。”

一想到这里你就恨得牙痒痒,你左一声哥哥右一声哥哥喊了十几年,司马懿非但不对你这个天真烂漫、纯洁可爱的妹妹抱以善意,居然还只给你一个“蠢货”的称谓。

你和司马懿的分别很短暂,只有四个月而已。

就在司马懿上完大学的第一学期之后,你的院长妈妈去世了。

院长妈妈一辈子没有结婚,将一切都奉献给了孤儿院,所以她虽然是和你有合法收养关系的母女,但是她也确实没能给你留下任何的东西。

就在你觉得自己最后的好日子也就只有这么三四年了的时候,司马懿回来了。

“跟不跟我走?”司马懿站在你面前问你。

你愣了一下:“嗯?”

司马懿啧了一声,然后就直接替你做了决定:“去收拾东西,跟我走,以后……我养你。”

一句“我养你”让你不必在十八岁之后便离开孤儿院自己去勤工俭学,让你得以无忧无虑地读完大学,还读了硕士,以及不必在十八岁之后孤身一人。

“当年你也在十八岁,怎么就敢说你要养我?”你想着开口问了一声。

开着车的司马懿转头看了你一眼,然后幽幽地说道:“那时候年纪小不懂事,现在后悔得要死。”

你:“……”

你自然知道司马懿这个人嘴贱,就喜欢说这种让人不舒服的话。

“以后再敢偷跑出来,打断你的腿。”司马懿又森冷地说了一句。

你撇了撇嘴:“我又没偷跑,我就是出来散散心。”

司马懿问:“散什么心?”

你冷哼一声:“还不是你那个女秘书,我今天早上去找你,她拦着我说没预约不能见,我给你打电话你还不接,你知道我当时多尴尬吗?”

司马懿沉吟了片刻然后解释了一句:“那个时候我在开会。”

“我知道。”你点了点头,在大学期间为了能够给你更好的生活,司马懿就开始创业了,如今十年已过,司马懿早已经拥有了自己的一个商业帝国了。

“秘书是实习生,以后不会再出现了。”司马懿继续说道。

你笑了笑,然后漫不经心地说道:“拦着我倒也没什么要是到时候不小心拦住了你的总裁夫人,那你就有的受了。不过你怎么快三十的人了还没个女朋友?没人看得上你?”

司马懿突然猛踩了一脚刹车。

你的身子往前一倾,好在有安全带勒着才没飞出去。

“司马懿你做什么?!会不会开车啊!”你瞪了一眼司马懿。

司马懿转头看着你,好一会儿才开口说道:“我觉得是不会有男人看得上你,你要不现在就先想想,要是嫁不出去的话是打算去寺庙出家为尼还是去宫观出家为道?”

你:“……”司马懿算你狠。

司马懿有没有人看上你不知道,但是你的桃花运却来得突然而又猛烈。

就在那之后的第三天,在回到学校准备专业课考试的时候,你遇到了那个让你只看了一眼心脏就不自主地开始乱跳的男生。

“同学,你好。”是他先走到你身边的。

你抬头看向他,这是一个很干净的男生,戴着金丝眼镜,对你笑得温柔。

司马懿也有轻度的近视,在晚上看书的时候他也会戴上这么一副金丝眼镜。

只不过司马懿就算戴上了眼睛也是个斯文败类的模样,但是眼前的这个男生却一身干净洁白,不然尘埃。

“你好。”你连忙回答道。

男生对你笑了笑,然后递出了一张素描:“这是刚才你在台上表演的时候我画的,你的小提琴拉得很好,我很喜欢,也希望你喜欢我的画。”

你接过那张素描,画上全神贯注演奏着小提琴的女子正是你。

栩栩如生,宛若真人。

“谢谢你,我也很喜欢你的画。”你回答唇角藏不住笑意。

男生垂下了头,低声地说道:“你喜欢就好……”

你与他对视的那一刻,彼此都红了脸。

然后他坐在了你的身边,跟你一起继续看着台上音乐系的同学汇报演出。

在分别的时候,你们交换了联系方式。

之后的事情,似乎一切都是按部就班的进行着了。

六月底,是你硕士毕业的时候,在参加完毕业典礼之后,你的第一件事就是拉着已经是你男朋友的他出去疯玩了一晚上。

等到回到家里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两点了。

“回去之后早点睡,别再玩手机。”悄悄,你这小男朋友多体贴,哪里像司马懿那个混账呢。

“你也早点休息 ”你温柔地看着他,不知为何,在他的面前你那些顽劣根本都显现不出来,而是温柔地连你自己都有些不可思议,若是硬要解释,应该也只能说是因为你是真的爱他吧。

回到别墅里,你蹑手蹑脚地抹黑走上了楼,一路摸回房间去,这要是让司马懿逮到你这么晚才回家,那肯定又是劈头盖脸一顿骂啊。

推开房间门,你才刚刚松了一口气,下一秒就被双手插在裤口袋里,靠在书桌边站着的男人吓了一跳。

书桌上的小夜灯被拉开。

司马懿一手依旧插在裤口袋里,一手撑在了书桌上,黑衬衫、西装裤,正斜睨着你。

你站在门口不敢进去了。

司马懿也不说话,只是看着你等着你自己开口解释。

司马懿今天特意推掉了工作去参加你的硕士毕业典礼,可是他居然没能在学校找到你,让手下去查,却查到你居然有了一个男朋友,直接跟着男朋友出去疯玩到了现在才回来。

“养了这么多年,就算是养条狗都应该养熟了。”最终还是司马懿先开口了。

直觉一下子就告诉了你司马懿在在意什么,满不在乎地说道:“我都硕士毕业了,交个男朋友是什么犯法的事情吗?”

司马懿抬步走了过来,你心中一阵惧意,下意识地转身就想跑,但是司马懿却拉住了你的手一把将你甩到了床上,而后便是一脚踹上了门。

你瞪大了眼睛:“司马懿你做什么?”

“今天你出去玩刷的是我给你的卡,一共七千六百三十七块六毛二。”司马懿站在床边看着你说道。

你皱眉:“那又怎么办?”

司马懿冷笑一声:“蠢成这个样子还敢往外跑,我说我养你那你就给我老老实实在家里呆着,等着我,听懂了没有。”

“不懂!我为什么要懂?!”你恼怒地对着司马懿吼,“你自己找不到对象我就要陪着你单身吗?!”

司马懿的脸色更黑了:“你自己好好静静,再敢跑出去,划了你的脸打断你的腿把你关到笼子里去,一辈子都不会有人发现。”

“司马懿!你是法盲吗?!”你对着司马懿吼了一声。

而司马懿已经打开房门离去了。

你下了床想要追出去,却发现你的房门已经被司马懿不知道怎么锁上了。

你曾经在看小说的时候和司马懿吐槽说那些总裁男主什么的都是法盲,没想到司马懿也变成了这么一个法盲总裁。

你被他囚禁了,就囚禁在你的房间里。

他每天都会来看你,但是你们的交流总是在你声嘶力竭的嘶吼中不欢而散。

一开始司马懿还会觉得你这副模样有点有趣,但是很快他便厌倦了。

在你有一次对他嘶吼着说要出去,要去找你的男朋友之时,司马懿对你笑了起来。

“太不听话了,那就别做大小姐了。”这个蛇蝎一般的男人轻飘飘的一句话,就让你连这个房间都呆不下去了。


adf:洛氏(可看看不看,对剧情没什么影响)


你哑着嗓子唤住他:“司马懿,你到底要做什么?”

司马懿一边整理着自己的衣服,一边瞥了你一眼:“你找男朋友的眼光真是差劲,你应该不知道你找的那个男的是从农村出来的,家里没钱,四处靠着各种姐姐养活吗?”

你哑然片刻然后又问道:“那今天你对我做的事情又算是什么?”

司马懿走到你跟前,捧住你的脸低下头深深地吻你:“你是我养大的,这辈子都属于我。”

你撇过头躲他的吻:“司马懿,不要这样子好不好,我就当今天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你放了我,我知道你对我好,但是难道我就一定要以身相许吗?”

“乖女孩,别再跟我提要离开我。”司马懿的手掐住了你的脖子,“你要是再说一遍这种话,我可是会发疯的。”

你再说一遍这种话司马懿会发疯?

可你觉得司马懿现在就已经疯了。

正如司马懿所说的,他每日都来看你,每日都要在你的身上留下他的新印记。

阴暗的密室不见天日,你根本不知道今夕何夕,只在司马懿一次次到来和一次次离去的时候可以判断一下是白天还是黑夜。

“司马懿,你是爱我吗?”你问他。

正站在你身后为你扎辫子的男人愣了一下,然后继续手速的动作。

“青梅竹马并不是一定要在一起不是吗?放过我吧。”你哀求地看着司马懿。

司马懿扎好了你的辫子,然后将你转了个身与他面对面,然后伸手轻轻地抚摸你的脸颊,他手上的温柔和他此刻眼里的寒霜完全搭不上边。

“要是你不放,你要怎么样?”司马懿问道。

你嗤笑一声,然后低声回答:“我会死的……”

司马懿眯了眯眼睛,然后将你抱起,走向那张让你充满恐惧的床榻,他又要要你。

“可我没有你,也会死。”

让你几乎要发疯的囚禁在你怀孕后结束了,再得知你怀上孩子之后,司马懿把你放了出来,从不见天日的囚禁变成了有“自由”地囚禁。

你可以去任何的地方,但是不论你去哪里都有人会跟着你,跟司马懿汇报你的一举一动。

你不是没有想过要逃跑,但是每次都以失败告终,都是在你刚刚有这个念头的时间就被司马懿的手下发现,然后被送到似笑非笑的司马懿面前,被他“调教”一番。

“司马懿,我恨你,我绝对不会爱上你这样子的人。”你颤抖着对他说,却也本能地护住了你正孕育着你们共同血脉的肚子。

话音落地,司马懿顿了一下,然后伸过手抚摸你已经隆起的肚子,低笑了一声:“可你马上就要为我生下孩子,仇人的孩子你会不会去爱?”

纵然大家都说司马懿是个魔鬼一般的对手,但是他对他的对手们都没有对你这般残忍,这个世界上不会再有第二个人能让司马懿这般疯狂,哪怕是触犯法律,也要留在身边。

初为人母的感觉真的很奇怪,哪怕一遍又一遍地告诉自己这个孩子不是你所期盼的,是不应该存在的,但是感受着这个孩子在你肚子里一日日地长大,你们母子之间的羁绊就越来越深。

月份逐渐大了,你也一日一日消了逃跑的心思,因为你怕伤着了这个孩子。

“今天心情不太好?”司马懿回来了,挑起你的一缕碎发问道。

你抬头看向他,心情不好的分明是他才对,这么多年的相伴,就算司马懿一直都是这么一张臭脸你也能够分辨出他的各种不同情绪:“你心情不好?”

司马懿没有回答你,只是静静地抱着你。

后来孩子便出生了,一个皱巴巴、软绵绵的男孩,像极了司马懿的模样。

这个小孩儿会睁着懵懂的大眼睛望着你,会在你不在身边的时候嘤嘤嘤地小声啜泣,会伸着他软软的小小的手来抓你。

那个在生下孩子之后就偷跑离开的计划最终还是被你放下了,你变成了你曾经最不能理解的模样,为了你的孩子,安心地留在一个男人身边。

司马懿也发现了这一点,所以他不再禁锢着你了,你们的生活回到了最初的模样,唯一不同的是现在你和司马懿是人前恩爱的夫妻关系,并且还育有一子。

司马懿也再也没有展现出当初那般让你恐惧的模样,而是变成了一个好老公、好父亲的角色。

你再一次自己开着车深夜出行是在孩子已经上幼儿园的时候,你疯狂地将油门踩到底,车子的码数比你上一次还要快。

身后没有来追你的人了,可是前一个岔路口还是出现了司马懿的车子。

与那一次一模一样,司马懿的车子超越了你,而后在前方调转车头迎面而来。

在刹那之间,你的脑子里闪过一个念头,要不就和司马懿同归于尽吧。

但是这个念头只出现了一瞬,你还是踩下了刹车。

再一次完成一个死亡之吻……

“玩够了,回家了。”司马懿说道。

你扶着方向盘低笑了一声,以前司马懿总是骂你“蠢货”,现在你认了。

你就是一个被母爱牵制的愚蠢的女人。

评论(12)

热度(24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