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来岁

afd:洛氏
🐧:1224984681(约稿)

【王者荣耀乙女】无形

#兰陵王×你

#是默契交锋的那个皮哦

#昨晚的做梦内容,梦到这里被闹钟叫醒了,嘤嘤嘤

——————————————

车水马龙的城市,有光明照耀得到的地方,也有始终阴暗的所在。

结束了加班就已经是晚上十一点半了,你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了你的单身公寓里。

单身公寓自然是不大的,但是住你一个人也是绰绰有余的,刚搬进来的时候你也很有闲情逸致,将这里打扮成了一个温馨的小家。

但是随着工作越发的沉重,你也就越来越没有心思去收拾了。

从早上八点出门上班,到晚上十一点半下班,整整十五个小时的高强度工作让你什么都不想收拾,将衣服脱了随手一扔,随手扯了一条浴巾就走进了浴室之中。

打开淋浴喷头的那一刻,冰冷的水喷出瞬间冻得你一颤抖。

热水器没有打开,现在连个热水都没有。

冷水当头浇下,紧绷了几天的神经陡然崩断了。

“啊!”你抱着头叫了一声,抓起莲蓬头猛地砸在了地上,莲蓬头被砸裂开,碎片溅起在你身上划了一道细细的口子。

拉过浴巾包裹住自己的身子,你也不打算再洗了,顶着湿漉漉的头发走出浴室,一头栽倒在床上,也不管这般有多难受便打算睡去。

耳畔有细微的声音响起,你的神经陡然又紧绷了起来,什么声音,家里有其他人吗?

似乎有人走到了你的身边,就在默默地看着你,但是四周却也静得惊人。

你猛地伸手开了灯,然后才敢睁开眼睛。

只是环顾四周,房间里又分明只有你一个人 

就在你以为是你太疲惫,神经紧张而导致自己疑神疑鬼的时候,一条搭在椅背上的毛巾让你愣了一下。

这条毛巾今天早上你不是晾到阳台去了吗?

难道是走的太匆忙忘记了吗?

疲惫让你没有精力再思考下去,你想要起床至少去把头发吹干了再睡,可是眼皮却越来越重,最后像是被硬生生地拖进睡梦一般合上了眼。

七点,手机铃声响起。

你陡然惊醒,摸索着去够手机,在摸到手机的时候,也触碰到了充电线。

你睁开一只眼看着自己手里连接着充电器已经满电的手机愣了一下,你昨天有把手机拿进来充电吗?

你拔下了手机,带着几分朦胧起身,顺手想要关了开了一夜的灯,可是在手碰到开关的时候,你发现灯就是关着的。

你昨天不是开着灯睡着了吗?

你低头,身上的浴巾已经散开了,估计是昨晚睡相的问题。

再看向椅背,昨晚你好像看见了毛巾搭在那边,但是现在也已经没这一条毛巾了。

再往阳台一看,毛巾好好地晾晒在阳台。

“难道是我太紧张了?”你自言自语地起身穿衣服,昨日分明记得没吹干的头发今早已经一片舒顺,这是自然干该有的效果吗?

没有人会回答你这个问题,因为你是独居。

收拾好一切你便随手抓了一个面包一边吃一边去赶地铁上班,在地铁到站的那一刻,你正好吃完了手里的面包,正要扔,包装袋上的生产日期吸引了你的注意力。

4.16

今天不才是4.16吗?前几天买的面包怎么会印着今天的生产日期?

被人流强行挤进了地铁,包装袋也很快被挤掉了,或许是商家印错了,又或者是你眼花看错了吧。

又是一天忙碌的工作,又是回到家看着冷冰冰的灶台,没有任何人在等你回家,也没有任何家的味道。

你下了一碗面默默地吃着,突然之间就很想要找一个男朋友。

但是仔细想想又摇了摇头,罢了,就你这么忙,就算有男朋友又能怎么样呢?

洗漱完后你便上了床,合上眼睛,很快便朦朦胧胧地将要入睡。

“滴答——”一声水滴滴落在地的声音将你惊了一下,哪里来的水滴声?

你摁开了灯光,隐约之间好像看见浴室的灯闪了一下。

家里进小偷了吗?

你想出去看看却又不敢出去,屋子里静得可怕,让你越发得不安。

要不报警吧,这应该不算是报假警吧?

你伸手拿过手机已经摁出了“110”的号码,而就在你要拨出电话的那一刻,一只手幽灵般得从身后探出,将你的手连同手机一并包入。

尖叫声在即将出口的那一瞬间就被遏制住。

你只能惊恐地被身后的人拥入冰冷的怀中,那是个你看不见的人。

诡异的困意将你席卷,紧绷的身子不由自主地放松下来,眼皮也控制不住地合拢。

在你陷入睡眠之后,身后你看不见的人终于显现出了身影。

银白的发,墨色的风衣,纵然有墨色的高领挡住了大半的面容,但依旧能看出此人的剑眉星目,英气逼人。

兰陵王撑起身子,静静地看着在他怀中睡过去的你。

小家伙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察觉到他的存在的呢?

应该是在半个月前吧,你在下夜班的时候被一个不怀好意的人跟踪,不过那个时候兰陵王已经跟了你很久了,只不过你一直都没有发现他。

兰陵王看着你惊慌失措地跑回家,在开门的时间因为太过慌张钥匙怼了好几次都没怼进门孔里。

你害怕的模样总是能让兰陵王想到在幼年时遇到的一只小兔子,只是后来他踏上了特工这一条路,潜行于黑暗,就别提那些柔软的东西了。

一年前在完成任务后的那个夜里,偶然遇到你,只是一眼他便滋生了一些病态的情愫。

一夜之间,冰冷的心悸动一刹,从此蛰伏在你身边,看着你的各种表情,无论是开心难过亦或者是恐惧,对兰陵王而言都是极为可爱的。

你的身边,他无处不在,监视你的一切,就好像……

豢养着你这一生。

拉下面具,露出面具下惊为天人的面容,兰陵王俯身,就如这一年以来的每一个夜晚一样,吻上你的唇,放肆亲吻索取。

而被他操控着进入睡眠的你,一无所知,唯有顺从地承受这一份不知该如何描绘的爱意。

评论(18)

热度(450)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