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来岁

afd:洛氏
🐧:1224984681(约稿)

【王者荣耀乙女】对象的迷惑行为

#韩信/曜/铠

#艺术来源于生活

#你们的男朋友也这样子吗?

————————————

【韩信】

这件事是你和韩信结婚之后才发现的。

韩信一大早上班去了,休假的你看着今天大好的太阳打算把你们的被子枕头拿出去晒一晒,也正是这个决定让你现在久久地看着眼前的枕头和被单沉思。

就是说……

大家的老公都会掉色吗?

右边是你粉粉嫩嫩的枕头,干干净净,粉嫩无瑕,而左边韩信的枕头……

为什么是黄的啊!!!!

而且连韩信睡的这一边床单都有一个黄色的人形印记啊喂。

再看看韩信的毛巾,韩信的衬衫衣领……

好像一切被韩信触碰过的东西都在泛黄。

看来只晒一晒是不顶事了,你认命地拿着那些东西全部填进了大桶里,放上漂白剂想看看能不能拯救一下。

然而从早上泡到下午,手揉机洗了一遍又一遍,那些东西该怎么黄还是怎么黄。

韩信这脑子里的东西漏出来后还根深蒂固吗?

你颤抖着揉了一天被子酸痛不已的手越想越生气,最后气不过一个电话打给了韩信。

这正好是韩信下班的点,韩信一边走出公司一边接了你的电话:“喂,要给你带……”

“韩信!你今天别回来了!什么时候不掉色了再回来!”

韩信:( ’ - ’ * )




【曜】

这倒不是结婚之后才发现的,曜有这个迷惑行为是你在高中的时候就发现的了。

从刚认识曜的时候,你对他的印象就是,那个每次进班级都喜欢小跑几步,然后往上一蹦摸一下门框的中二少年。

本以为那只是个中二少年的行为,等他长大点儿就会好了。

但是事实证明,中二是中二,少年是少年,就算少年已经成为一个爸爸了,他还是一个中二爸爸。

“我回来了!老婆!”

“我回来了!妈妈!”

今天是曜去接儿子放学。

你抱着胳膊看着这一大一小的两个人冲向自己。

还是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小跑一段,然后往上一蹦摸一把门框,然后扑进你怀里:“十个小时没见了呢,老婆我好想你!”

曜毫不客气地将脸都埋进了你的胸里跟你撒娇。

“嗯。”你应了一声。

然后看着跟在曜身后的儿子学着曜的样子小跑了几步,然后往上一蹦,才上幼儿园的小孩自然摸不到门框,只能象征性地拍了一下空气,然后就冲过来抱住你的大腿:“妈妈!我好想你!”

你无奈而又被这父子俩弄得没脾气:“好了好了,别撒娇了,洗手吃饭吧。”



【铠】

你家的铠先生是一个很恋旧的人。

但是你还是无法理解,为什么他能够恋旧到这种程度。

“阿铠,我给你买新的吧,这条咱就扔了好不好?”这是你这个月第三次想要劝服铠把他那穿了三年的内裤丢掉换新的。

铠正襟危坐地坐在电脑前敲着键盘,听到你的提议都顿了一下,然后回答道:“不用,旧的就挺好。”

你深吸一口气:“可是它有个洞。”

铠:“不碍事。”

“它都拉丝了!”

“没关系。”

“再洗就成透明的了!”

“除了你和我,不会再有其他人看见。”

“……”

好吧,你服气了,可是……

西装革履的铠处处都透露着一股子霸道总裁的味道,可是你只要一想到他这一身几乎是一次性的西装底下还搭配着一条那样子的裤衩子……

你捂住了脸,没脸再往下想下去了。

“这样子,阿铠,给我一个能够说服我你不肯换新的的理由。”你摊牌了,叉着腰将铠的电脑移走盯着铠。

铠看向你,然后很认真地回答你这个问题:“已经穿久了,摆放位置刚好。”

你:“……”

被说服了。

评论(50)

热度(1393)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